幽幽狐鸣

【论坛体】自从爷爷养了树才怪……

感谢清茶与酒提供的部分剧情!

——

-饲养专区-

主题:自从爷爷养了树才怪……

发布时间:2020.1.16  19:06


1L小鲜奶冰棒(楼主):

别问,问就是后悔,问就是我当初到底为什么要买只盆才怪给他(哭泣)


2L小鲜奶冰棒(楼主):

爷爷一直自己一个人生活,我怕他太无聊,去年就买了只盆才怪给他。

一开始他真的是坚决的反对,恨不得要跟我断绝关系,有它没他,拎着拐棍快要打死我了。

见到活的后态度稍稍改观了一点,虽然也冷着脸低气压,但好歹没真的轰出去。我担心他抗拒不好好养,或者舍得不为他花钱,所以就先把粮,窝,零食,营养方块什么的买好了,准备下周回去的时候再检查检查。

然而……呵呵(微笑)


3L小鲜奶冰棒(楼主):

刚养四天,我爷爷就主动给我打了通电话

主动!!!!

长这么大,这还是我爷第一次给我打!先是受宠若惊!后来以为是出了什么大事,又吓了一身冷汗

我真的是哆哆嗦嗦着接起来的

你们猜他说什么(微笑)


4L:

不想养了让你带走?


5L:

被盆才怪伤到了?


6L小鲜奶冰棒(楼主):

no no no!人老爷子专门给我打电话过来,是为了让我换种粮买!!!(躺平)

给你们复述一遍通话内容

我:喂?爷,您怎么了?

爷:你小子买粮怎么也不买好点的,我可查到了,你那个粮缺了好多必需的营养,万一吃坏了我的树荫可咋办。

我:……啊?

爷:快买个别的粮。我问了那个谁,就女儿开宝可梦用品店的那人,人给推荐什么……岩崩牌的,买那个啊

我:……爷爷,您知道那牌子多贵吗

爷爷:再贵能比你吃的贵?

我:……


我懵了!!!!!!

这tm态度已经不是180度大转弯了,这得360度,不720度!!!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大声


9L:

你爷爷还是你爷爷hhhhhh


10L:

你别说,要是你家盆才怪真吃的岩崩的粮,再加上杂七杂八的零食营养方块,那可能还真吃的比你贵hhhhhhh


11L:

没养过岩石系宝可梦,这牌子有多贵?


12L小鲜奶冰棒(楼主):

回复11L:我一个月也就吃两万联盟币,这粮一袋就一万,一个月可能得吃个两袋半。


13L:

??????卧槽


14L:

这是在吃金子吗??这么贵??不懂你们岩石系


15L:

回复14L:据说岩崩的粮里面真的添加了和金子等价值的矿石。这咱就不知道了,咱也买不起


16L:

所以楼主真的喂了岩崩??


17L小鲜奶冰棒(楼主):

回复16L:怎么可能!!你看我像是那么有钱的人吗?!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小鲜奶冰棒(楼主):

这才只是个开始。

第二周,我回去帮着浇花的时候,没看清,把水浇到了盆才怪身上了。

这小东西,这么小的个头,嗓门那叫一个大。那一嗓子嚎,那哭的,不说天昏地暗,至少我眼前发黑

然后,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我爷举着拐杖抡出了门

我:???!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你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谁叫你把水洒人家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小鲜奶冰棒(楼主):

这能怪我吗???

一排花花草草混进去一只呆立不动的盆才怪,你能分清??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画面感


25L:

盆才怪已然成为你爷爷的新孙子hhhhh


26L小鲜奶冰棒(楼主):

回复25L:你一说这个我就生气。我爷给它起名为树荫,养了一个月之后,我爷就再也!再也!!没有第一次就叫对我的名字!永远:树荫你回来了啊,树荫给我买点XXX,树荫吧啦吧啦。

树荫个鬼鬼啊啊!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树荫你好啊


28L:

多适合你,树荫hhhhhhh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从了吧,自此你就是树荫二号


30L小鲜奶冰棒(楼主):

爷爷属暖暖猪的,去年他本命年,我给买了个红毛衣。用的是毛辫羊的羊绒,贼贵,不对,贼舒服。

去年冬天他经常穿,恨不得到了夏天也穿着。结果今年我发现他一次也没穿过了。

我就问他啊:爷,那件红毛衣您怎么不穿了啊

我爷:哦,那个啊,我裁了裁,给树荫当小坎肩了

我:??????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下,盆才怪真的穿得上坎肩吗


32L小鲜奶冰棒(楼主):

回复31L:这个时候已经进化成树才怪了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一年哈哈哈的量有一半都要栽在这贴了


34L:

典型的家长式养宝可梦hhhhh


35L小鲜奶冰棒(楼主):

自从之前浇了树荫一次,我每次电话跟他说准备回去,他都、一定、警告、我:你回家给花浇水看清楚一点,别浇到树荫身上。

我哭了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家庭地位直线下降


37L:

虽然树荫,哦不,楼主很可怜,但还是哈哈哈哈


38L:

回复37L:哈哈哈哈哈哈你故意的吧


39L小鲜奶冰棒(楼主):

回复37L:怒!!!


40L小鲜奶冰棒(楼主):

我还就这个事情跟我爷抱怨过

“您别让他蹲在花架上啊!分不清啊”

你们猜我爷咋说!!!!


41L:

他乐意?


42L:

骂你一顿?


43L:

回复42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回复42L: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楼主太可怜了


45L小鲜奶冰棒(楼主):

我爷:我看书上说要多和绿色植物在一起才能茁壮成长

我佛了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人家很好学啊


47L:

这你得夸!养的多认真啊哈哈哈哈哈哈


48L小鲜奶冰棒(楼主):

自从树荫进化之后,简直变本加厉


49L小鲜奶冰棒(楼主):

你们知道树才怪俱乐部,树才怪社团,树才怪选美,树才怪杂志,树才怪吧啦吧啦吗


50L:

???我惊了


51L:

树才怪这么受欢迎???


52L不倒翁它倒了:

这个我知道!据说树才怪在老年团体里特别受欢迎(?)拥有的人简直就是被人羡慕嫉妒的存在


53L:

回复52L:hhhhh???


54L不倒翁它倒了:

还有专门的组织,大家一起讨论饲养方式,赞美树才怪,互相比较饲育的水平和树才怪的美丽程度


55L:

回复54L:???hhhhh我的天


56L:

回复54L:树才怪很……很美吗??


57L:

回复56L:这你就不懂了吧,可能在老年人眼中,那就是美


58L小鲜奶冰棒(楼主):

回复54L:对对对!!他们会比较树才怪手臂的健壮度,绿色部分的大小,头顶枝杈开叉的完美度。


59L:

槽hhhhh,好高端


60L小鲜奶冰棒(楼主):

说到饲养,讲真,我爷养他比养我还认真


61L:

楼主你何必呢,拿自己和他比较


62L:

楼主你何必呢,拿自己和他比较


63L:

楼主你何必呢,拿自己和他比较


64L小鲜奶冰棒(楼主):

我生气了!!!!


65L小鲜奶冰棒(楼主):

有一次我爷在厨房准备很精致的水果拼盘,从橙橙果到蕉香果,好多我都没怎么吃过!!还有我最爱的凰梨果。

我一边感动一边拿起来准备吃,还跟我爷很客气的说:爷爷您不用摆的这么好看 

我爷:放下!不是给你吃的! 

我:? 我爷:这是给盆才怪的,想吃自己洗去

我:……

 我:我还是您孙子吗?


66L:

你不是了


67L:

你不是了


68L:

我用我这双雪亮的眼睛告诉你,看样子树荫才是亲孙子呢


69L:

我用我这双雪亮的眼睛告诉你,看样子树荫才是亲孙子呢


70L小鲜奶冰棒(楼主):

我哭了!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好真实hhhhhhh


73L:

哈哈哈哈哈哈求看一眼取代了你位置的孙子


74L小鲜奶冰棒(楼主):

回复73L:???


75L小鲜奶冰棒(楼主):

【蹲在花盆中央打瞌睡的盆才怪jpg】

【身上挂着红色彩带的树才怪jpg】

满足你们


76L:

被你爷爷养的很棒啊


77L小鲜奶冰棒(楼主):

回复76L:不好才怪


78L:

好好看!!!!


79L:

忽然想给我爸买一只??


80L小鲜奶冰棒(楼主):

回复79L:?欢迎你加入被取代地位俱乐部jpg


81L:

hhhhhhhhhh


82L小鲜奶冰棒(楼主):

不过也挺感谢树荫的。

我爷是个挺倔的人,不爱出门,不爱和人交流,有什么事也不爱说出来。

有树荫在,他每天都会出去遛弯,加了树才怪俱乐部,开始和人交流,也变得开朗了很多。

虽然越来越不期待我回家(??)

上周打电话回去

我:爷爷我今天回家吃饭

我爷:别回了,我和隔壁刘老头去参加树才怪聚会了

我:……?


83L:

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果然宝可梦最好了呜呜呜


84L:

不养不知道,养了真的,太香了


85L小鲜奶冰棒(楼主):

树荫还会告诉我他是不是又腿疼了,甚至学会了给我打电话。

之前去,发现他还会做家务了。

【树才怪一手拿着笤帚,一手给对面老人敬礼。老人坐在沙发上笑着】


86L:

????这是什么神仙宝可梦


87L:

做家务!?!


88L:

卧槽太聪明了吧


89L:

完了,我香了。楼主这么多的悲惨都比不上最好一张图


90L:

回复89L:+1


91L:

回复89L:+2


92L小鲜奶冰棒(楼主):

??不不不我的本意是吐槽啊


9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可太惨了


94L小鲜奶冰棒(楼主):

不行我溜了,再发下去变成盆才怪宣传贴了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

啊对了!

想问下如果我建个交流群,有没有人想入群呀!




评论(45)

热度(4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