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狐鸣

【论坛体】【转】养了快十年的恶犬终于向我敞开心扉,可我被它啃出了ptsd怎么办: (

高亮/原作者阿漪@阿漪

————————

-饲养专区-

 

主题:养了快十年的恶犬终于向我敞开心扉,可我被它啃出了ptsd怎么办:(

 

发帖时间:2020.1.25 16:06

 

1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涂了大片马赛克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诊断书.jpg】

我太难了

 

2L:

??????我日这么劲爆的

 

3L:

草光看标题就感觉到了这一定是一个跌宕起伏、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

 

4L:

回复3L:神他妈爱情故事,我差点被喝到一半的哞哞鲜奶呛死

 

5L:

好久没看到这么牛逼的标题党了

 

6L:

快快快楼主,快开始你的表演(捧起瓜)

 

7L:

有没有大神看一下诊断书是不是P的

 

8L:

回复7L:日期是今天上午的,所以应该不是P的(滑稽)

 

9L:

回复3L:爱情故事的还能不能好了xswl

 

10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我是听别人说沙雕网友办法多才发个帖问问的,这怎么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11L:

楼主你是不是把沙雕网友快乐多给听错了???

 

12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总而言之先随便介绍一下情况,我单手打字慢,你们耐心点:(

我是一个吃联盟饭碗的训练家,详细做什么的不太方便就不说了,恶犬是我还没当上训练家的时候就遇到的,小孩子淘气不懂事,摸在我老爸屁股后面就偷偷跟了过去,然后就看到了被盗猎者折磨到垂死的它

 

13L:

草,楼主打字飞快

 

14L:

你是不是对打字慢有什么误解???

 

15L:

盗猎者司马!等等跟在爸爸屁股后面就能见到被盗猎的宝可梦,这听起来就不像是正常人该有的童年啊???

 

16L:

盗猎者司马!!!被折磨到垂死也难怪它不愿意再相信人类了,感觉到了楼主的难

 

17L:

只有我关心楼主的手怎么了吗?不会是残废了吧……

 

18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当年被动画片茶毒不浅的我就觉得它好可怜,它又不是自愿变成这幅样子的,我得用我的爱融化它心中的坚冰

我(大声):“爸!我要养它!!!”

我爸(更大声):“你在想屁吃!!!”

我:“……”

 

19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7L:你他妈才残废了,我只是在输液,输液!

 

20L:

你在想屁吃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1L:

小孩子确实不适合养这类受过心灵创伤的宝可梦,这可比前几天的烈雀过分多了

 

22L:

楼主到现在都没发过图啊,不会是分享你新编好的故事系列吧……

 

23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我也知道我是在想屁吃啊,可我那时候真的很心疼它啊,我就随便嚷嚷嘛,但是没过几天我爸就告诉我,那只卡蒂狗没救了他们必须要把它安乐死:(

 

24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22L:哈!你真的要看?那稍等我做个长图

 

25L:

???它做错什么了就要被安乐死

 

26L:

回复25L:需要安乐死的宝可梦要不就是身患绝症活着对它们来说只有痛苦的宝可梦,要不就是有强烈伤人意图的宝可梦了,根据楼主的描述这位恶犬应该是属于后者吧,如果放归野外也一而再再而三地袭击无辜路人的话,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orz

 

27L:

说到底都是人类的傲慢啊

 

28L:

艹我已经猜到楼主和楼主他爸是做什么的了

 

29L:

草(一种宝可梦属性),我也猜到了,楼主你们的资料不是都要保密防止犯罪组织报复的你在这里正大光明地发帖没问题吗

 

30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我从未听过如此奇怪的要求.jpg

【上面一大半是空白,下面是被关在狭小铁笼里的卡蒂狗,皮毛腐烂、爪牙断裂、一颗眼球从眼眶里掉了出来,另一只充血的眼睛凶狠地瞪向笼外.jpg】

 

31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29L:比起被那些坏东西报复,我更想知道我该拿这只恶犬怎么办啊

 

32L: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高能预警!千万不要点开楼主发的那张图看啊朋友们

 

33L:

靠啊我瞎了,我早该在楼主留了那么长的空白图片的时候就意识到不对的

 

34L:

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图的眼睛

 

35L:

那在小时候就能看着这张限制级图片的本尊说出我想要养它的楼主到底是……

 

36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反正它当时就这么个情况,在被安乐死前的几天时间里被安置在我们家,被我爸的宝可梦们轮流监视。我小时候也是倔,天天去撩拨它,跟它打商量起码在安乐死之前这段时间要乖一点,要让大人们看到你改过自新重新做狗的希望,从好言相劝到威逼利诱……

全都木大💢

 

37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35L:害!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其实是幼儿园打针死活都要排最后一名的那种人……

我当年他妈可能是中了它的邪

 

38L:

全都木大草,那楼主后来是怎么成功解救恶犬的

 

39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哦,我让它啃了一口,以此表示我承受得住它的攻击性

u1s1,也不怎么痛,当时它的牙还是断的,我还怪怀念的……

 

40L:

楼主你醒醒啊,不能变成抖M啊!!!

 

41L:

这道题我知道!好多凶暴的宝可梦都是在啃了主人一口之后才开始变得温顺的

 

42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40L:认真来说的话我应该算S???虽然我经常被狗咬但这不代表我愿意被咬啊,只是它的牙后面就越长越尖了我怀念一下它咬人不痛的那段时间而已

不行我不能再回忆了,再回忆我ptsd要犯了(抖)

 

43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41L:你在想屁吃,要是这么简单就放过我的话它也不会被我叫做恶犬了

 

44L:

楼主小时候真的好努力地在拯救一只宝可梦的生命……我有点被感动了

 

45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44L:然后事实证明我现在付出的代价都是当年脑子里进的水

 

46L:

楼主回复好勤快,他一定很闲

 

47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那我不回复你了,不过你没说错,我这辈子就今天最闲,我觉得……

摸鱼好爽,我不要搬砖了(大声)

 

48L 云上鸟V:

回复37L:一般我们管那叫一见钟情

 

49L:

冠军您lei了

 

50L:

冠军您又lei了

 

51L 云上鸟V:

嗯,楼主是我朋友,大家帮帮他

 

52L:

??????

 

53L:

草难道楼主前面说的“听别人说沙雕网友办法多”的这个“别人”就是……

 

54L:

我都快忘记楼主求助的是啥了,沉迷爱情故事无法自拔

 

55L

@火红不倒翁它倒了,大佬出来帮帮楼主

 

56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53L:是他,你区冠军延迟好高

 

57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54L:喂!

 

58L:

既然都养了快十年那么久,那就算经常被咬楼主也该习惯了啊,怎么会突然就被咬出了ptsd呢

 

59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58L:你这个问题问得很好,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我被它咬进了重症监护室而已:(

 

60L:

????????????????????????????????????????

 

61L:

楼主你再说一次你被它咬进了哪里???(瑟瑟发抖)

 

62L:

虽然偶尔也会有几例宝可梦致人死亡的事故发生(大部分都是人类作死就是了),楼主这大小也算个能上新闻头条的事故了吧,我还是第一次在论坛里见到活的事故中心人物现身说法的

 

63L:

楼主身上真的没有少什么零件吗???你的腿还好吗??????

 

64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62L:难不成我还要感到荣幸不成吗???

 

65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63L:我是被咬到动脉出血【。

你们对我残废与否真的很有执念,我服了

 

66L:

这狗真的还能要???养了十年都还会把主人咬进重症监护室,这不是白眼狼是什么??????

楼主你还是放弃它吧,你看我家来电汪它不香吗【憨态可掬的来电汪露出甜美的笑容.jpg】

 

67L 云上鸟V:

回复66L:呃,那条狗……有战功的,虽然但是,拿宠物狗跟它比是一种侮辱了

 

68L 云上鸟V:

回复59L:你应该知道,它不吃不喝地站在手术室门口等了你一天一夜

 

69L:

冠军这个描述……我又相信爱情了

 

70L:

???我都没有战功,这条狗它……

 

71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68L:我知道我知道,把人家医护人员吓得够呛,只好把冠军您找来坐镇,改天陪我去买点水果慰问一下医生和护士们好了

 

72L:

楼主好明显地在转移话题,就那么不愿意承认恶犬它也爱着你吗?!

 

73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72L:一时的愧疚而已,常有的事。咬的时候毫不留情,仿佛要把你的骨头也一起咬断,回头又小心翼翼地舔舐你的伤口,做出后悔难过的模样,仿佛它只是一时冲动,仿佛它再也不会再犯了,然后要不了多久又是一次毫不留情的啃咬,周而往复

 

74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我腻了

 

75L:

………………心疼楼主QAQ

 

76L:

唉,抱抱楼主

 

77L:

要是我养了十年的狗不仅天天咬我还把我咬进重症监护室换我也受不了啊,被伤透了心的感觉

 

78L:

还十年呢,十天我都不行了,谁还不是爸爸妈妈最疼爱的宝宝了咋滴,凭什么我就要受这样的委屈

 

79L:

楼主你为什么不求助一下万能的冠军呢?

 

80L 云上鸟V:

回复77L: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旁人插不了手,包括我

 

81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我看见恶犬同学就会心跳加速、血压飙升、下意识地想找个缝躲起来,而恶犬同学它大概可能好像是真的有点愧疚(也可能只是日常的心血来潮,我不知道,起码它这次的愧疚期有些过长了),它……它就像一条真正的狗一样在讨好我,震撼我妈(我妈真的有被震撼到!而且阿尔宙斯在上,它已经快半个月没有咬我、也没有咬别人了,震撼我妈x2

然后我的心理医生建议我为了我的身心健康最好尽可能地远离心理阴影的源头(指恶犬同学),我也是这么想的,但它不可能会听从除了我之外任何人都命令,我不在的话它还会攻击他们,代养是不可能代养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代养的。放生的话,以它的脚程最多三天就能重新出现在我身边,而且老实说它一离开我的视线范围我就有一种我把十吨炸药包掉在了街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的感觉(……)

总而言之就是,养也不是,扔也不是

so,亲爱的朋友们,我题目出完了,你们有什么实用的建议吗?

 

82L:

这道题太难了妈妈我不会(哇.jpg)

 

83L:

这道题太难了妈妈我不会(哇.jpg)

 

84L:

这道题太难了妈妈我不会(哇.jpg)

 

85L:

这种时候就要紧急求助大佬@火红不倒翁它倒了

 

86L:

这种时候就要紧急求助大佬@火红不倒翁它倒了

 

87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人类的本质就是……

 

88L:

这种时候就要紧急求助大佬@火红不倒翁它倒了

 

89L 火红不倒翁它倒了:

我爬完楼了

谢邀,刚下飞机,关于楼主的这个问题我觉得……我觉得个屁!答不来答不来,艹楼主是真的大佬啊,和冠军谈笑风生

你要是让我在十年前给建议我可能也会建议直接安乐死算了(……),因为一般人真没这毅力能和这样的恶犬过十年,但是楼主明明都已经熬了十年了,眼见着就要熬出头了,却因此得到了ptsd……只能说造化弄人了

 

90L:

楼主真的太难了

 

91L:

这次连不倒翁大佬也没办法了吗,冒昧问一下楼主现在是在住院吗?恶犬同学又在哪里呢?

 

92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89L:这么多楼了,除了我就你字最多,我猛男落泪

其实恶犬同学也没有你们想得那么不堪,它起码……长得很帅啊!(卡蒂狗时瞎掉的那只眼进化之后又长回来了)【双目璨金、高大威猛、气质高傲的风速狗在远眺着远方,其中一只眼睛都颜色更浅一些.jpg】而且它进化以后的鬃毛真的,又暖和又柔软,简直绝了……更别提它还救过很多次我的命了

所以也不是没有心动的时候,只是……唉,我觉得那些感觉在渐渐地从我心里消失

 

93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91L:我在住院,恶犬现在是云居在帮我喂,主要是他家的鸟有一半都被它按在地上摩擦过,气氛可以说是非常不融洽了,那叫一个鸡飞狗跳,也不是长久之计

 

94L:

神他妈鸡飞狗跳

 

95L:

草这个风速狗我恋爱了,现在翻回去看它卡蒂狗时候的照片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条狗

 

96L:

好帅aaaaaaaaaaaaaaa疯狗厨尖叫

 

97L:

等等楼主你是说冠军的鸟被你的狗按在地上摩擦过……?敢问你们私底下有对战过吗???

 

98L  云上鸟V:

回复97L:有,有来有回,有输有赢

 

99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97L:有是有,但我不是很会打表演赛,所以一般还是尽量避免和别人进行宝可梦决斗

而且恶犬它来得早啊,我和云居很早就认识了,他的🐦也不是刚入队的时候就像现在这么强的

后来还是他赢得比较多

 

100L 云上鸟V:

回复99L:你跟我对战的时候有至少三分之一的精力用在随时喊停上吧,我期待着什么时候能跟真实水平的你和它打一场

 

101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00L:你在想屁吃,我和它都已经走在离婚的边缘了:(

 

102L:

这就是大佬之间的商业互吹吗……

 

103L:

楼主的用词怎么越来越爱情故事了,被前面的楼洗脑了吗???

 

104L:

什么宝可梦进化之后之前残疾的部位还能重新长出来的吗???

 

105L 火红不倒翁它倒了:

楼主这风速狗养得真好,能甩90%的饲育家三条街了,这就是全能型的天才吗???慕了慕了

我记得我好像在哪本书上看过类似进化后自愈的案例,似乎非常地看运气,它眼睛呈现金色应该也是眼部受伤又自愈的后遗症导致的

 

106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05L:倒也不是,我们这边都有合作的饲育家的,而且我妹妹现在也在以优秀饲育家的方向在努力,近水楼台先得月啦

 

107L:

心动的感觉在渐渐消失……楼主不会还伴随有抑郁症的症状吧?

 

108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07L:你好,有的,Full Combo

 

109L:

神他妈Full Combo

 

110L:

都这样了还能骚话连篇,楼主的心理是有多强大啊……

 

111L: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楼主应该还有培育其他的宝可梦吧?该不会恶犬同学是……吃醋了吧?觉得楼主的爱被分走了之类的才不断地咬楼主泄愤?(dbq我被前几天那个双六尾的帖子洗脑了脑子里只有吃醋

 

112L:

吃了十年的醋……?

 

113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11L:要只是吃醋那种程度,倒也还行,但是很遗憾,它那个应该是病态的占有欲:(

我又想起刚从老爸那里拿到我实际上的第一只宝可梦饭团(小约克)的时候它差点被恶犬咬到去世的时候了

 

114L:

 

115L:

饭——团——

 

116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于是站在宝可梦中心被乔伊小姐刁了三小时的我突然意识到:

啊,它对我手下留情了

 

117L:

不要因此感动啊楼主,你看一眼可怜的小约克啊,它是无辜的啊

 

118L:

所以小约克没有真的去世吧???

 

119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18L:没,救回来了,它现在已经是长毛狗了【神情威严的长毛狗在风雪中拖拽着架在雪橇车上的物资.jpg】

 

120L:

啊真好……不过怎么又是汪啦,楼主其实喜欢狗吧

 

121L:

那饭团该怎么看恶犬(说起来恶犬同学的名字是……)啊orz

 

122L 火红不倒翁它倒了:

虽然不太礼貌,但是因自己的过失导致宝可梦生命垂危的训练家据说有可能会被取消资格耶?而且恶犬同学的这个攻击性也太强了吧,楼主到底是怎么保下它的……?(瑟瑟发抖)

 

123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20L:喜欢的,我喜欢它们那种总是全力以赴地表达对你的爱的直率感

 

124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21L:它总是在试图让我放弃恶犬,并在恶犬日常咬我的时候冲出来阻止,它是只很好的宝可梦,是我辜负它了:(

关于恶犬的名字,它叫燎原

 

125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22L:所以为了保住它(和我的训练家资格),我答应他们潜入一个犯罪组织做了三年的卧底ᐕ)⁾⁾

 

126L:

????????????????????????????????????

 

127L 云上鸟V:

并且在短短的三年间从最外围一路混到了高层,还被犯罪组织的老大认做义子,差点整个组织就易主了

 

128L:

??????我日……楼主也太牛逼了吧,我们真的活在同一个世界吗

 

129L:

这是我今年在论坛里吃到的最震撼我妈的瓜

 

130L:

回复129L:今年才刚刚开始啊喂

 

131L 火红不倒翁它倒了:

woc……我在脑子里为楼主脑补了无数种为恶犬开脱的办法,都没有现实来得离谱

 

132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27L:错的难道不是让未成年给自己打工的犯罪组织老大吗???我当时真的只是想要一边随便传传情报一边混过这三年而已啊:(

 

133L:

等等这种程度的机密情报可以在论坛里随便乱说的吗?楼主不会被那个犯罪组织报复吧???

 

134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33L:组织已经解散了,我二爹也投案自首了,我偶尔会提些树果去牢里看望他,树果一半好吃一半难吃,让他猜着拿

 

135L:

楼主是个狼人

 

136L:

犯罪组织老大:wdnmd

 

137L:

不行我还是很担心楼主的安危,以前不是也有犯罪组织的老大入狱,但是组织的残党又开始为非作歹的案例吗

 

138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37L:我二爹入狱前把所谓组织的残党的名单打了个Excel给我,没被抓起来的现在都是我的眼线:)

 

139L 云上鸟V:

回复138L:能不能把那份Excel也copy给我一份呢:(

 

140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39L:No

 

141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所以我苦苦等待的解决方法呢???

 

142L:

我觉得我太菜了,不配给楼主提建议

 

143L:

我觉得我太菜了,不配给楼主提建议

 

144L:

我觉得我太菜了,不配给楼主提建议

 

145L 火红不倒翁它倒了:

我觉得我太菜了,不配给楼主提建议

 

146L:

楼主,这贴现在已经是饲养专区热门了(……)

 

147L 云上鸟V:

我倒是觉得,它这次是真的改过自新了……

 

148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47L:这十年我每年都有那么一两天产生过类似的念头,然后你懂的:(

 

149L 云上鸟V:

你应该看得出来,它咬你只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事实上除了这次的意外,它已经很久没有下重口了

 

150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49L:我知道,它只是不懂得怎么去爱别人,又没有空全感,害怕有一天就连我都会离它而去,它只好不断地咬我,从我一如既往的反应中获取扭曲的安心感

它就只会咬人这一种交流方式,这不是它的错,错在当年那些盗猎分子的头上

也许纵容它养成这种习惯的我也有错,今天这种结果可能也是我自找的吧

 

151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49L:还有你他妈怎么疯狂摸鱼,现在是上班时间吧!

 

152L:

啊……恶犬也受了很多的苦啊

 

153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52L:我爸告诉我它至少被关在那个狭小的笼子里长达一年的时间,它被遗忘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它是靠着啃食脚下的草根和泥土活下来的,它的胃里全是那种东西

 

154L:

woc……盗猎分子司马啊!!!!!!

 

155L:

我哭了我哭了我哭了我哭了我哭了,谢谢楼主没有放弃它!!!

 

156L 火红不倒翁它倒了:

回复150L:楼主看得太透彻了,面对这样一只受过心理创伤呈现极强攻击性的恶犬,几乎没有人能完全抛弃心里的恐惧,以纯粹同情和怜惜的角度看它吧……

 

157L:

楼主的心理真的太强大了

 

158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56L:再怎么说,我也养了它快十年啊

 

159L 云上鸟V:

那边给你批了一年的假期,好好休息,你的ptsd有一半是因为平时的压力积累过多了

还有你哥说待会下班会去给你送饭,我就不去了

 

160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59L:等等那那条狗呢???

 

161L 云上鸟V:

我有件事想跟你说很久了

 

162L 云上鸟V:

还是算了

 

163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62L:??????你这人怎么放屁放一半

 

164L 云上鸟V:

回复163L:休息去吧,睡一觉,别刷论坛了

 

165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164L:行,虽然我还是很在意你放到一半的屁:(

 

……

 

233L:

所以楼主真的睡觉去了???

 

234L:

我就那么一会儿没刷论坛,怎么就错过了神仙爱情故事

 

235L:

羡慕前150L的,我也想跟楼主唠嗑,哇.jpg

 

236L 云上鸟V:

楼主哥哥给我发来了前线战报,这个先放一边

其实我之前想说很久的是,在楼主兴致勃勃地在论坛上聊天的时候,恶犬大概一直藏在它的床底下【被掀开的被单下,一双硕大的金色兽瞳在床底的黑暗中微微发着光.jpg】

 

237L:

艹吓死我了

 

238L:

楼主!楼主醒醒啊!!!你床底下有鬼!!!!!!

 

239L:

回复238L:是有狗!!!!!!才对吧

 

240L:

神他妈有狗,你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好伤药吗

 

241L:

草(一种宝可梦属性),这个楼居然还能有新进展

 

242L:

冠军您说好的替楼主照顾好恶犬呢?楼主被你骗得好惨啊——

 

243L 云上鸟V:

242L:它不乐意跟我走,我的鸟也不乐意跟它待在一起,我还没反应过来它就往床底下一钻,拿出打击犯罪分子时的专业藏匿姿态

我觉得还行,我就走了

 

244L:

神他妈我就走了

 

245L:

所以恶犬这是宁愿钻床底,也不愿意和楼主分开……?

 

246L 云上鸟:

回复245L:差不多就是这样,其实我觉得这个贴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在手术室前看到它的样子我就知道,他们会变好的【坐在手术室前的风速狗,静静地流着泪.jpg】

别看楼主这样,其实他是个很容易心软的人,只要它掌握了方法,他受不了的

事实上,它已经在向楼主养的其他狗讨教伺候人的技巧了

 

247L:

这个眼神……………………我心碎了💔

 

248L:

恶犬同学怎么会突然改过自新,我怎么有点跟不上节奏

 

249L 云上鸟V:

回复248L:你应该站在它的立场上考虑一下,它有过仿佛地狱般的经历,严重的心理创伤令它变得暴躁易怒、敏感脆弱,时刻处在极度的不安中,即使被解救了出来,周围所有人也只是对它摇头,让它去死。只有唯一的一个人向它伸出了手,告诉它你可以活下去,我希望你活下去……

对它而言,他就是它拥有的一切,你不会想要体验一遍差点失去一切是个什么滋味的

 

2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叫到邻居怀疑我被家暴杀过来敲我的门

 

251L:

呜呜呜呜呜呜好感人,我又相信爱情了

 

252L:

楼主和恶犬一定要好好的啊!!!

 

253L 云上鸟V:

回复252L:会好的【金瞳的风速狗趴在床边,温柔地注视着熟睡的主人的脸,捂得严严实实的被子顶端只露出了少许杂乱的黑发.jpg】

 

……

 

462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我被窗帘拉上的声音惊醒,睁开眼睛就看到恶犬同学叼着窗帘的一角呆呆地看着我,我和它四目相对了一会儿,我拿出了手机打开论坛

Hello world,我是在做梦🐴

 

463L:

楼主你醒啦,你跟恶犬什么时候结婚?

 

464L:

楼主你醒啦,你跟恶犬什么时候结婚?

 

465L:

楼主你醒啦,你跟恶犬什么时候结婚?

 

466L:

今日爆笑从楼主起床开始

 

467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蛤??????我他妈都傻了

我屮艸芔茻它小心翼翼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去门口把我的拖鞋叼了过来

我是在做什么噩梦……

 

468L:

对哦,楼主还不知道恶犬藏他床底藏了一晚上

 

469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回复468L:田螺姑娘之风速狗版吗!!!

 

470L 一般通过的恶犬饲主(楼主):

我像见鬼了一样一直盯着它看,它特别局促不安地抖了抖耳朵,然后冲我挤出了一个贼难看的呲牙咧嘴的笑……

我他妈,我养了十年的、高贵冷艳、英俊霸气、凶暴不羁、不会向任何人包括我低头的燎原……

……

……

……

没了

 

471L:

???我们说好的不M的呢楼主

 

——————完——————

 

 

 

评论(68)

热度(1494)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